晴時多雲

何納塞克接太陽教頭

2013/05/28 06:00
NBA季後賽戰績NBA季後賽戰績

●消息指出,前「爵士三寶」之一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昨天同意太陽隊開出的3年合約,成為太陽新教頭。

NBA季後賽解盤NBA季後賽解盤

太陽是何納塞克職業生涯起點,1986年選秀會第2輪被太陽選中,在鳳凰城待了6季後被交易到七六人,1994年再被交易到爵士,2000年於爵士退休。何納塞克擔任過爵士助理教練,他也面試了山貓總教練一職。

拓荒者老闆出專輯

●許多NBA球員不只會打球,也很有音樂才華,如湖人前鋒世界和平出過饒舌專輯,熱愛音樂的拓荒者老闆艾倫(Paul Allen)組了樂團「Paul Allen and the Underthinkers」,將在美國時間8月6日推出首張專輯「Everywhere at Once」,還是由大公司新力音樂發行。艾倫來頭不小,1975年和好友比爾蓋茲創辦微軟公司。(記者陳筱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