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肯色錦標賽》妮抓鳥撲空 朴仁妃搶走后冠

2013/06/25 06:00

朴仁妃今年第5冠

獎金榜續佔排頭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LPGA巡迴賽Walmart NW阿肯色錦標賽落幕,捧起冠軍盃的又是南韓朴仁妃,當今球后今年第5度獲勝,生涯累計8勝。台灣球星曾雅妮身體不適,推桿也不理想,最後回合花了77桿,僅以並列57名作收。

朴仁妃昨天戰至延長加賽才擊退同胞好手柳蕭然,她們兩人都在最後一洞打博蒂,以總計201桿,1桿之差超越日本選手宮里美香。

賽後朴仁妃說:「雖然我已經贏了好幾場冠軍,我每次打到最後1回合還是會感受到壓力,延長加賽就更不用說了。」加上昨天奪冠獎金30萬美元(約906萬台幣),朴仁妃本季已進帳152萬1827美元(約4595.9萬台幣),繼續在獎金榜上排第1。

路易絲和桿弟威爾森(Travis Wilson)的賭注在第17洞揭曉,因為她打進最後一組,桿弟在第17洞開球後,戴起預先藏在球袋裡的阿肯色大學野豬隊紅色塑膠頭盔,一路走上果嶺,路易絲在這洞沒能打博蒂失去爭冠機會,圍觀的球迷還是一起以野豬隊呼為她加油。路易絲在那頂頭盔上簽名,送給場邊的小女孩。

妮妮身體不適

續備戰美國公開賽

台灣球星曾雅妮最後一回合身體狀況並未如願回復正常,她完全打不到博蒂,反而挨了4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花了77桿才打完,光是果嶺上推桿她就花了36桿,總計214桿並列57名。妮妮說:「今天有點力不從心,自己也想太多了,雖然今天打成這樣有一點難過,但我不會減少太多信心,這回合推桿不好,18洞果嶺速度完全沒掌握到,一直推得太輕。我覺得推桿速度的掌握是個問題,明天我會去美國公開賽球場練一下,為接下來這週好好準備。」龔怡萍則以212桿並列46名,昨天她們都已搭乘LPGA包機達紐約長島,準備參加週四登場美國女子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