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讓辭世爺爺失望 謝炫任要站穩一軍

2013/08/16 06:00

〔記者林世民/新莊報導〕「草總」謝長亨的父親謝明看過世,姪子桃猿隊謝炫任同樣因爺爺的離開而難過,這份思念他選擇放在心中,希望不受影響繼續扮演好開路先鋒角色。

爺爺辭世後,家中長輩包括叔叔謝長亨,都選擇暫時不告知謝炫任,避免影響比賽情緒,但與爺爺感情深厚的他,還是從隊友鍾承佑口中聽出異樣,連忙打電話回家確認,「聽見消息時雖難過,但也鬆了一口氣,至少爺爺不用再受苦了。」

謝炫任表示,爺爺熱愛棒球,大小比賽都不錯過,他更是爺爺緊盯對象,爺爺從小到大雖不曾限制或要求他,但只要表現不佳就會軟硬兼施地「噹」他,希望他爭口氣。

因此謝炫任要求自己,絕對不能讓爺爺失望,他說:「大家都擔心我情緒會受影響,但我覺得還好,希望站穩一軍、打出成績,給天上的爺爺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