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賽次輪贏球 巫師等32年

2014/05/07 06:00
亞里札三分球6次投籃全數命中,搭配隊友貝爾決勝節的14分挹注下,巫師首戰率先開胡。(法新社)亞里札三分球6次投籃全數命中,搭配隊友貝爾決勝節的14分挹注下,巫師首戰率先開胡。(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巫師要告訴眾人,他們能晉級季後賽第二輪絕非僥倖,昨日首戰作客溜馬,於末節最後7分半鐘展現固若金湯的防守,搭配後衛畢爾單節14分,102:96拿下32年來首場季後賽次輪勝利。

亞里札 6記三分全中

畢爾全場25分,隊友亞里札(左圖,歐新社)化身「A-three-za」,三分球6次出手彈無虛發,攻下22分,結束球隊在印第安那的12連敗,亞里札說:「溜馬主場很難打,我們在這也好一段時間沒贏過,但心想,季後賽到這裡踢館成功再好不過了。」

巫師本季不斷突破,6年來首度晉級季後賽,9年來第一次打到季後賽第二輪,自2007年4月18日後首次於印第安那贏球,繼1982年4月28日後再度於季後賽次輪獲勝,且今年季後賽已客場4連勝。

球隊上回於季後賽次輪贏球,畢爾甚至尚未出生,他說:「我才20歲,正參與我夢想中的季後賽,我告訴自己,何不享受、接受這挑戰?」

第6戰 和卡卡演唱會撞場

巫師表現不只跌破專家眼鏡,也讓主場維里隆中心恐面臨撞期麻煩,第6戰將於美東時間5月15日巫師主場進行,同日還有女神卡卡演唱會,儘管第6戰還不確定會不會有,巫師老闆雷昂西斯表示:「NBA季後賽很重要,我相信球場方面會盡快宣布替代方案。」

雷昂西斯還開玩笑若有第6戰,屆時會學女神卡卡在2010年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的裝扮,穿「生肉裝」觀賽。

巫師表示會和演唱會主辦單位協調,目前看來演唱會無法延後一天,因5月16日為WNBA華盛頓神秘者新球季開幕戰,去年歌手蕾哈娜在紐約布魯克林的演唱會,曾因籃網和公牛的季後賽延後三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