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主控美夢 羅斯打替補

2014/08/28 06:00
羅斯昨面對斯洛維尼亞,替補上陣靠罰球拿下3分,美國夢幻隊則以30分之差大勝對手。(歐新社)羅斯昨面對斯洛維尼亞,替補上陣靠罰球拿下3分,美國夢幻隊則以30分之差大勝對手。(歐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外界認為,今年的美國隊囤積長人是為了面對西班牙做準備,「K教練」夏薛夫斯基語帶保留,表示現在美國隊的目標是步步為營,先專心面對眼前的對手再說。

昨天的熱身賽,年輕長人們至少給了K教練一顆定心丸,擔任先發中鋒的戴維斯上場19分鐘就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9籃板,還送出5次火鍋,幫助美國以101:71大勝斯洛維尼亞。

K教練說:「我不會把這一場和面對西班牙相提並論,真要碰上西班牙,也是比到很後面的事。」而戴維斯則認為,從熱身賽開始,全隊就十分謹慎,「我們知道每一場都是硬仗。」他說。

另外,傷勢復原狀況成為球迷關注焦點的羅斯,昨天替補上場只靠罰球拿到3分,K教練仍認為一切無大礙,不過也宣布,厄文是本次美國的主戰控衛,羅斯將從替補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