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家姊妹爭光 台灣大賞百萬

2014/10/03 06:00
詹家姊妹詹詠然(中)、詹皓晴(左)致贈簽名球給贊助商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興。(記者林宗偉攝)詹家姊妹詹詠然(中)、詹皓晴(左)致贈簽名球給贊助商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興。(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網壇雙姝詹詠然、詹皓晴甫在2014年仁川亞運進帳2金1銀2銅,取得國光獎金930萬元,昨再獲贊助商台灣大哥大7位數激勵獎金,並且拿到時下最夯的金色iPhone 6。董事長蔡明興表示,詹家姊妹個性佳且外表亮麗,今年8月就與兩人簽約3年合作,很高興繼高球天后曾雅妮後,再為台灣體壇盡一份心力。

「大家都會去算我們拿到多少獎金,可是很少人會去想,要到這一步我們得耗費多少金錢與心力。」詹詠然表示,自己一年有10個月都在外征戰,住宿、交通費用龐大,有了贊助商終於無後顧之憂,目標是跟妹妹在2016年奧運雙打奪牌。

妹妹詹皓晴則表示,激勵獎金的確能刺激選手向上,對自己亞運處女秀她感到滿意,雖然同時報名女團、女雙、混雙三個項目,有時得一日兩戰,她認為是甜蜜負擔,也期許下次再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