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守備扎實 陳雁風有感

2014/11/03 06:00
桃猿隊陳雁風(右)2局下趁羅德隊守備失誤站上二壘。(記者王敏為攝)桃猿隊陳雁風(右)2局下趁羅德隊守備失誤站上二壘。(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交流戰最終戰,桃猿游擊大關交給陳雁風把守,陳雁風賽前說自己心情平靜,也透露羅德的拚戰態度和守備值得學習的部分很多。

「交換場時,他們野手快速就定位、快速退場,站上打擊區或投手丘時,也能感受到他們的自信。」陳雁風說,羅德即使落後也展現不放棄的拚勁,給對手很大壓迫感。

陳雁風還說,羅德隊的內野手橫移速度快,盡可能將來球正面接住,傳球速度雖然普遍不快,但快速橫移反而能省下不少時間;台灣許多內野手速度不夠,多半靠臂力彌補,守備穩定度比較不足。陳雁風說,羅德隊來台可能不熟悉場地及氣候,否則實力應不只如此。

桃猿捕手黃浩然進職棒後,都用27號,和羅德總教練伊東勤球員時代一樣。他表示,當年加盟誠泰,球團給他離隊捕手柯良宗的背號,他剛好習慣穿數字「7」,因此欣然接受。之後發現包括伊東勤等名捕都用這個背號,黃浩然笑稱「後來才知道,27真是個好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