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馬拉松/高雄跑王 「犀」利站台

2014/11/06 06:00
義大犀牛啦啦隊與代言人柯世傑(左二)。(記者卓佳萍攝)義大犀牛啦啦隊與代言人柯世傑(左二)。(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六屆MIZUNO高雄馬拉松明年3月8日登場,義大啦啦隊犀睛女孩與代言人柯世傑昨天替賽事站台,在地人柯世傑邀請各路英雄好漢共襄盛舉。

柯世傑不曾缺席高雄馬拉松,去年名列男子全馬第六,是最強的高雄跑者,今年他受邀擔任代言人,希望可以跑出個人最佳,突破3小時35分的成績。

熱情加油團則是支持柯世傑的動力,他表示,高雄人特別熱情,每當跑進市區會有許多加油聲,他們都犧牲睡眠時間來幫跑者加油。

每年秒殺的高雄馬拉松今年報名時間更動,從凌晨12點改為晚間9點,讓民眾不必熬夜上網搶名額,網路報名從今天晚上九點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