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擊退高苑 平鎮奪黑豹旗季軍

2014/12/21 06:00
平鎮高中拿下黑豹旗季軍。(記者陳志曲攝)平鎮高中拿下黑豹旗季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平鎮高中隊長林承飛打出3安打、3打點,包括勝利打點,帶領球隊以8:4擊敗高苑工商,拿下黑豹旗青棒賽季軍;桃園農工和穀保家商則將在今天爭冠。

平鎮前天準決賽以3:4敗給穀保,失去衛冕冠軍的機會,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可貴的是選手並沒有因為前一天的輸球而士氣低落,季軍戰仍然打出應有的態度和表現。

高苑先發投手楊晉豪一開賽連續解決9名打者,取得1:0領先,但是第4局對首名打者投出四壞球,被歐晉、林承飛安打各失1分,平鎮以2:1超前。

第5局平鎮1出局攻佔二、三壘,高苑故意保送馮韋國,將壘包塞滿,卻被李承恩打出清壘的三壘打,2出局後高宇杰和林承飛連續安打再得2分,平鎮連打9人次攻下5分,將比數拉開到7:1而奠定勝基。

平鎮先發投手張朝盛雖然壞球率偏高,5.2局投出5次四壞球,但是前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第6局因為體力下滑,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平鎮陸續換上張明翔和莊騏豪後援,投最後2局的莊騏豪更連續解決6名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