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教頭過招 高苑逆轉南湖

2014/12/26 06:00
南湖高中教練王顥宇。(記者黃志源攝)南湖高中教練王顥宇。(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陳筱琳/高雄報導〕高苑工商、南湖高中兩支在本學年高中籃球聯賽換教頭的隊伍,昨日複賽首戰過招,高苑靠著終場前一波15:0高潮,67:65逆轉勝,女教頭田本玉樂得說:「太好了!頭過身就過。」

高苑工商教練田本玉。(記者黃志源攝)高苑工商教練田本玉。(記者黃志源攝)

高苑新球季開打前找來前新榮高中教頭田本玉掌兵符,南湖則由菜鳥教頭王顥宇督軍,兩隊預賽有點跌跌撞撞,都是2連敗後開胡奪勝,驚險晉級複賽。雙方昨日過招,決勝節南湖以12:0攻勢勝券在握,隨後卻又被高苑的猛攻澆熄勝利火焰。

高苑工商廖勗淵投進3分球助球隊逆轉勝。(記者黃志源攝)高苑工商廖勗淵投進3分球助球隊逆轉勝。(記者黃志源攝)

田本玉表示:「複賽我們所屬的A組太多強隊,本就設定要抓南湖,這場落後又逆轉,感覺像是洗三溫暖一樣,真是教練難為,但很開心重要的第一戰就獲勝。」

高苑以高三前鋒張家禾21分、12籃板最佳,高二前鋒廖勗淵贊助13分。預賽曾飆出單場45分的「南湖Kobe」曾柏喻雖受高苑嚴加看管,仍繳出全隊最高的2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