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雙山強碰 松山贏得耶誕禮

2014/12/26 06:00
松山高中許軒瑜帶球上籃。(記者黃志源攝)松山高中許軒瑜帶球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報了預賽落敗之仇

松山高中與南山高中球員爭奪地板球。(記者黃志源攝)松山高中與南山高中球員爭奪地板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陳筱琳/高雄報導〕103學年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複賽昨天於高雄中學點燃戰火,首日適逢耶誕節,大會送上南山高中、松山高中的「紅綠大戰」應景,終場松山83:69勝出,報了預賽落敗之仇。

松山高中孫思堯帶球上籃。(記者黃志源攝)松山高中孫思堯帶球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代表色是紅色、松山是綠色,恰好符合耶誕節氣氛,這場原本預期勢均力敵的對壘,開賽首節松山就拉開差距,上半場打完就領先20分。

兩隊上個月預賽交手過,當時南山85:74獲勝,昨日贏家換成松山。松山教頭黃萬隆說:「算是回到綠色神盾的傳統,球員抗壓性進步、韌性也打出來,重點還是在防守強度有做出來,才有助於領先。」

南山教頭許時清表示:「對手準備較充分,我們則是首節就恍神、完全沒進入狀況。現在輸也好,讓球員知道狀況,面對比賽不能過於鬆懈。」

孫思堯、許軒瑜繳雙十

松山孫思堯、許軒瑜均繳出「雙十」,孫25分、16籃板,許20分、12籃板。

孫思堯說,這場總算打得像個團隊了,不像之前有陣子各打各的,場上五人都有溝通、互相幫忙。許軒瑜補充,和南山的黃奕勝、李承哲是國中同學,很想贏他們。

複賽12隊分兩組進行單循環,分組前三名直接晉級明年2月8強準決賽,分組4到6名於下週二拚外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