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贏巴西26分 我趁勝今打古

2015/07/26 06:00
台灣隊李灝宇5打數5安打,想要回原設定的第3棒。(記者黃志源攝)台灣隊李灝宇5打數5安打,想要回原設定的第3棒。(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撐過第1局的亂流,台灣隊立刻發揮凶猛的打擊,提前在4局以28:2扣倒巴西,以摧枯拉朽之勢笑納2連勝,單隊得28分、擊出27安與兩隊差26分皆創本屆U12世界盃單場新高,4局上得10分則是本屆單局最多。

台灣隊昨天以28:2提前在4局扣倒巴西。(記者黃志源攝)台灣隊昨天以28:2提前在4局扣倒巴西。(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一開賽就由楊豪恩敲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吳秉恩跟上2分打點二壘安打,並趁暴投跑回第4分,但1局下巴西趁先發投手林昱珉狀況不穩,連續安打追回2分,只以2:4落後。

球場看台上有大批地主球迷為台灣隊加油。(記者黃志源攝)球場看台上有大批地主球迷為台灣隊加油。(記者黃志源攝)

2局上台灣重啟攻勢,灌進8分拉開比數,3局上再得6分,4局上鯨吞10分,提前收工。總教練黃郁翔表示,連續2天投手都在第1局出狀況,也許是受到比賽用球型號變小影響,幸好打擊適時發揮。

台灣在A組與古巴同為2連勝,今天將正面廝殺,台灣隊派出側投陳冠宇先發,他表示,能對上強隊很興奮,很怕被打所以會緊張,希望隊友守備幫忙。黃郁翔認為,古巴打擊好、速度快、出棒積極、攻擊慾強,會提醒球員多注意。

李灝宇5支5 想回第3棒

原本設定扛第3棒的李灝宇因集訓期間陷入低潮,連續2場降打第7棒,此役5打數5安打、3打點,2天合計8打數7安打、4打點、4得分,棒子是全隊最火熱,他表示,被調到第7棒有點不甘心,想把第3棒要回來。

吳秉恩5打數3安打、6打點,連同前天對南韓率先打下第1分,扮演第4棒非常稱職,他表示,過去單場最多有過8分打點,此役巴西投手球速較慢,感覺比較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