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韓續抗日 呂彥青週日先發

2015/09/18 06:00

台灣隊陣中最年輕選手呂彥青,週日將銜命先發抗日。(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前天抗韓出色的台灣隊19歲左投呂彥青,將扛起週日壓軸台日大戰的先發重任。

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依輪值排下來,週日就是呂彥青先上。呂彥青昨天練球練到一半,獲知自己肩負重任有點驚訝,但本來就習慣先發的他說:「盡力丟就好,一局一局來,能丟幾局算幾局,後面還有隊友幫忙。」

呂彥青高中時曾受肘傷所苦,後遺症就是現在丟到80球會特別疲勞,體能也受影響;自認目前非最佳狀態的他,表示會盡全力,也觀察過日本隊,「他們打擊很好,和南韓一樣都滿難纏的。」

台灣隊前晚動用7名投手對付南韓,包括定位長中繼的台體大左腕呂彥青,身為陣中最年輕選手,他臨危受命中繼3.2局飆5K止血,雖失2分吞敗投,卻是台灣隊前半段能穩住局面的關鍵人物,還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47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