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森斯瘋投三分 國王3連勝

2015/11/17 06:00
卡森斯本季僅出賽7場,三分球出手次數和命中率已超越前5季。(今日美國)卡森斯本季僅出賽7場,三分球出手次數和命中率已超越前5季。(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國王歷經開季1勝7敗的低迷,昨於主場迎戰東部勁旅暴龍,在卡森斯36分、10籃板帶領下,以107:101逆轉拿下3連勝。

國王末節還以10分落後,隨後卡森斯跳出,單節10分進帳,率隊拉出24:8攻勢,反以6分之差獲勝。前鋒蓋伊挹注27分,後衛朗度14次助攻,扮演進攻發動機,不枉費球團今夏精心打造的「鐵三角」。

卡森斯因跟腱受傷而缺陣4戰,傷癒歸隊後繳出場均31.3分與11.3籃板,三分線的表現更讓人驚訝,本季7場共投進13記三分球,比馬刺射手D.格林與騎士詹姆斯還多。隊友貝雷伊內里也讚嘆不已,他說:「卡森斯這場表現太瘋狂了!他能找回最佳狀況,很替他開心。」

國王本季飽受將帥不合之傳聞,日前狂輸馬刺18分,卡森斯更朝主帥卡爾大吼;如今卡森斯已當面向卡爾道歉,若能化解心結,加上球隊近期好表現,內部紛爭有望煙消雲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