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長春賽》老少薪傳 比洞熱身

2006/10/17 06:00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年逾50的長春老將們,本週除了競逐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冠軍盃,也十分樂意承擔經驗傳授的工作,為台灣高爾夫發展多做點貢獻。

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昨天在美麗華球場舉辦「職業—業餘薪傳比洞賽」,為週四登場的比賽熱身,謝敏男、沈忠賢、鍾春興和陳滄德等4名資深好手,分別與4名「謝敏男高爾夫運動發展基金會」培訓的青少女選手組合出賽,他們分成兩組進行9洞的4人兩球比洞賽。最後由沈忠賢/郭姿辰、鍾春興/吳盈億這兩組獲勝。

這項比洞賽勝負還在其次,青少年選手近距離觀察老將比賽策略、問題球處理和心理調整。

吳盈億就表示,老前輩鍾春興提醒她,比賽中球要打活一點,依照現實狀況採用不同球路,不能像在練習場那樣只會打一種。

台灣大哥大還利用昨天配對比洞賽的機會,捐贈3萬元給「謝敏男高爾夫運動發展基金會」,作為培訓選手營養基金。

美中不足的是,這項有意義的薪傳配對賽主辦單位原邀4名亞運國手參加,藉此機會向職業前輩多學點臨場經驗,不料上週末,高協突然告知國手們無法出席,才改由4名青少女選手與長春老將聯手出擊。

對這樣的變卦謝敏男很不以為然,但高協副理事長許典雅昨晚卻表示,為使球員專心投入集訓,從來不曾同意亞運國手參與這樣的比賽,雙方認知明顯有一大段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