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走訪宜蘭 支持基層棒運

2016/04/27 06:00

合庫棒球隊昨在宜蘭進行公益活動,指導8支少棒隊240多位學童打球。
(合庫棒球隊提供)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合庫棒球隊昨天在宜蘭羅東棒球場指導縣內8支少棒隊240多位學童,不僅是合作金庫最重視的棒球公益活動,也期待為台灣培養明日之星。

合庫棒球隊成立近70年在業餘棒壇戰功彪炳,更培育不少好手,在中職4隊都有在合庫打過球的好手,正在挑戰「鯊魚」鄭幸生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的中信兄弟張志豪,就是合庫栽培出來的好手,張志豪當年受到合庫的鼓勵挑戰職棒,在2009年底參加中職新人選秀進入兄弟象,經過多年歷練,今年有可能打出職棒生涯年。

合庫隊不只打比賽爭取好成績,合作金庫董事長廖燦昌更希望他們在比賽之餘也能參與推動基層體育、社會公益,昨天他更親自到場贈送棒球器材鼓勵少棒小將,合庫總教練許順益則率全隊球員耐心指導,小球員經過一天打擊、守備練習,雖然汗流浹背,但臉上掛滿開心、滿足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