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收華頓戰功」 柯爾獲年度最佳教頭

2016/04/28 06:00
勇士總教練柯爾(中)榮膺年度最佳總教練。(美聯社)勇士總教練柯爾(中)榮膺年度最佳總教練。(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本季率隊繳出史詩般73勝的勇士總教練柯爾,昨贏得年度最佳總教練殊榮,也是隊史第三人。

柯爾去年休賽季期間動刀治療背傷,共缺席43場,由助理教練華頓代掌兵符,率勇士打出39勝4敗,創下開季24連勝新猷與跨季28連勝等紀錄。但據聯盟計算成績方式,華頓的豐功偉業仍歸柯爾。

只當半個球季真正總教練的柯爾,共獲64張第一名選票、18張第二名與7張第三名,累積381分,成為隊史自1991-92尼爾森及1963-64漢納(舊金山勇士)之後,第三位獲得年度最佳總教練的勇士主帥。

華頓也獲得5分,排在第八名,勇士總管邁爾斯說:「我想柯爾該分獎座上的鞋子給華頓才對。」勇士今早10點半將與火箭在主場進行第五戰,少了「萌神」柯瑞坐鎮,仍得步步為營,避免夜長夢多。

折損2主力 快艇情況不妙

勇士若晉級下一輪,對手為快艇或拓荒者。其中快艇在季後賽運氣差,不僅客場都未能拿下,主控保羅也因右手骨折,何時回到球場仍未知,雪上加霜的是,大前鋒葛瑞芬左腿舊傷復發,確定本季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