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球曹「一日限定」? 道奇總仔動搖了

2016/05/21 06:00

暌違299天,曹錦輝再度於大聯盟登板,對天使後援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飆到156公里。(法新社)

後援1局飆出156公里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身穿59號球衣,道奇旅美投手曹錦輝以156公里火球宣告重返大聯盟,對天使後援1局10球3上3下無失分,也讓總教練羅伯茲重新思考是否要「一日限定」。

去年季中曹錦輝曾短暫升上大聯盟,7月26日對大都會後援0.2局被敲7安失6分,隨即遭下放3A,留下1勝1敗、防禦率10.29的黯淡成績,昨天是他相隔299天再登大聯盟投手丘。

曹錦輝在8局下球隊落後時登板,先讓培瑞茲擊成一壘界外飛球遭接殺,再讓佩提特和艾斯柯巴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終場道奇就以4:7落敗。

曹錦輝10球中7顆好球,最快球速達156公里;談到令人驚豔的速球,曹錦輝說,這是因準備充足並不斷訓練,才能維持現在的狀態,「很開心能升上大聯盟。」

看到曹錦輝的好投,羅伯茲盛讚:「今晚他的表現太棒了,最後一局投得不錯,救了道奇牛棚並收拾殘局。」但曹錦輝自評表現只能算普通。

球團原設定一戰下放

道奇結束對天使4連戰,今起與教士展開3連戰,原本昨賽前羅伯茲透露,回到國聯戰場,可能會把投手群從13人減為12人,空出一個名額挪給野手,或許會讓曹錦輝回到3A,結束「一日大聯盟之旅」。不過賽後羅伯茲表示,曹錦輝的動向還要跟球團討論,尚未做決定。

曹錦輝則說,「目前心態就是盡力就好,就算只上來一天,也是秉持這個心態全力準備,抱著所有可能性,不管好與不好,我都已經準備好了。」

2012年效力紅襪的林哲瑄曾體驗過「一日大聯盟之旅」,4月15日對光芒之戰,剛升上大聯盟的他於第9局上場接替羅斯守中外野,守1局比賽結束,完成個人大聯盟初登場,最終紅襪13:5帶走勝利,賽後林哲瑄立即帶走裝備行李回到3A,只在大聯盟短暫待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