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拍板定案! 2017年明星賽移師紐奧良

2016/08/20 11:31

2017年全明星賽將於紐奧良熱鬧舉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正式宣布,2017年全明星賽將由紐奧良主辦,於美國時間2月19日在鵜鶘隊主場冰沙國王中心舉行,這是紐奧良繼2008、2014年後再次舉辦年度盛會。

「紐奧良是個世界級運動與娛樂中心,很高興由紐奧良再度主辦明星賽。」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說,鵜鶘老闆班森(Tom Benson)深表榮幸,興奮表示:「我們已進行大幅升級,這將會是舉辦明星賽最頂級的場館。」

2月17日(週五)由新秀挑戰賽揭開序幕,18日為週六全明星夜,包含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及灌籃大賽,19日則是全明星賽壓軸登場,名人賽及發展聯盟全明星賽則在賓士超級巨蛋舉行。

另一方面,除了照例邀請上千位當地兒童與慈善基金會一同看球,為協助遭洪災重創的路易斯安那洲居民,NBA官方與球員工會將加入鵜鶘隊及紐奧良聖徒美式足球隊的行列,一齊提供經濟資助及後續支援。

2017年全明星賽原定由夏洛特主辦,但由於北卡羅萊納州政府日前通過一項歧視同性戀的法案引發聯盟不滿,於上月底宣布撤銷主辦權。

紐奧良再度取得全明星賽主辦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