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戴耳機練守備 創新作法連林子偉也說「值得學習」

2021/01/21 15:09

統一獅球員練球都戴耳機。(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今年用球恢復係數大幅調降,各隊都在春訓聚焦守備,獅隊今上午分組守備練習,分散內野4個位置的野手,全都戴著無線藍芽耳機,邊聽歌邊接球,創新作法就連隨隊訓練的旅美好手林子偉都說,「值得學習!」

內野手戴耳機接滾地球,創新作法源自於守備教練周廣勝。他說,球員算滾地球的彈跳節奏、啟動方式都不同,「大家聽的音樂也不一樣,但喜歡的音樂一定是屬於自身的節奏。」

周廣勝過去球員時期沒戴過耳機接球,「但我的想法是,只要知道自己的節奏是什麼,不管球如何變化,都能控制來球。接球過程,儘量不要聽到別人講話,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的節奏。」

旅美好手林子偉跟隨球隊練習,他也向學弟借耳機嘗試,「我在美國沒嘗試過,接球要有節奏,聽音樂也會有節奏,滿新鮮的訓練方式,值得學習。」今年春訓加強游擊的陳重廷說,他邊聽五月天的歌,讓自己的腳步更有節奏感。

統一獅球員練球都戴耳機。(記者張忠義攝)

統一獅球員練球都戴耳機。(記者張忠義攝)

林子偉。(記者張忠義攝)

林子偉。(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