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熟悉的身影回來了!一色優重返統一獅

2022/01/10 10:01

中職最資深的外籍教練(右)一色優今年確定重返統一獅。(本報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離開台灣棒壇3年,中職最資深的外籍教練一色優今年確定重返統一獅,成為教練團改組中「最熟悉的補強」。

一色優是在2018年季後決定離開待了16年的統一獅,和妻子赴美國西雅圖創業,當時除了受到領隊蘇泰安極力慰留,大學長高國慶還不捨感嘆:「他的離開,是台灣的損失。」不過一色優離開後,仍和獅隊保持連繫,今年更決定重返老東家,繼續為球員的體能打好基礎。

現年50歲的一色優,從職棒8年(1997年)透過當時和信鯨總教練李來發到台灣,和鯨隊簽約5年的第1年還沒有薪水,仍開啟他在中職擔任體能教練之路。和鯨隊合約在2001年到期後自動解約,隔年他返回大阪去唸運動防護專門學校、加強專業知識,2003年再被謝長亨延攬進獅隊,一直待到2018年季後離隊。

雖然缺席了中職30、31和32年,但一色優在中職33年重新歸隊,相信會讓不少老獅迷感到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