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台灣適當處分黃郁婷客氣了? 中網友:如果是中國選手...

2022/02/21 11:11

黃郁婷冬奧時與中國選手金京珠賽後致意。(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爆發一連串爭議,目前體育署預計最慢會在1至2週內決定進行處分,消息傳至中國網友那邊,正反兩派意見都有,也有人直呼黃郁婷穿中國隊服的行為,台灣適當處分已經「很客氣了」。

黃郁婷在本屆北京冬奧賽前,就因爆出穿中國隊服練習的影片,引來軒然大波,參賽期間又說出「就像在主場作戰一樣」敏感言論,日前還發文槓上網友、網紅,爭議連環爆。

黃郁婷的爭議行為,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認為極為不當,並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進行調查,並為適當之處分,對此體育署已著手展開調查,將依調查結果處分開罰,預計最慢1至2週會有結果。

黃郁婷爭議事件以來,向來力挺她的中國網友,再度於微博上討論黃郁婷要被處分的消息,雖然大多數人喊話要她加油,不過也有人表態不同看法,認為適當處分確實有必要:「在怎麼說也是有底線的」、「適當處分,很客氣了,如果對換一下場景,就不是處分這麼簡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