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排球》美國確定連7屆沙灘排球奪牌 39歲女將有望收集金銀銅

2021/08/05 10:42

東奧女子沙灘排球今進行4強賽,美國打敗瑞士人馬,挺進金牌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奧女子沙灘排球今進行4強賽,美國女將羅斯(April Ross)和她的搭擋克利納曼(Alix Klineman),打敗瑞士人馬,挺進金牌戰,美國至少再保底一面銀牌。

39歲的美國女將羅斯,曾在2012倫敦奧運沙排項目奪銀牌,2016里約奧運獲銅牌,今年東奧與31歲的克利納曼搭擋,小賽取得3連勝,16強、8強賽也一路過關斬將。

今4強賽面對瑞士組合海德里希(Joana Heidrich)/德普雷(Anouk Verge-Depre),美國以21:12、21:11勝出,殺進金牌戰,羅斯確定能在奧運3度奪牌。

自從1996年將沙灘排球納入奧運比賽項目以來,美國一直是該項比賽強權,今日獲勝後,已提前確定連續7屆奧運能從這項賽事奪牌。

瑞士組合今輸掉比賽後,落入銅牌戰,對手將是澳洲與拉脫維亞的敗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