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園中學「古董」自由車隊 中學錦標賽奪佳績

2015/04/21 15:51
騎古董車參賽,林園中學自由車隊仍在全國賽事拿下佳績。(記者洪臣宏攝)騎古董車參賽,林園中學自由車隊仍在全國賽事拿下佳績。(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林園中學自由車隊參加全國中等學校自由車錦標賽,因贊助商少,全隊一半都是「古董車」,但將士用命,仍拿下3金、3銀、3銅佳績。

全國中等學校自由車錦標賽落幕,林園中學自由車隊拿下登山車:高女組蔡雅羽、高男組李其縉、國男組古延誠3面金牌。

登山車:國女組呂佳儀、高男組戴郁叡、公路賽高女組蔡雅羽3銀及登山車:高男組唐漢煌、高女組下坡賽蔡雅羽、高男組團隊公路賽3銅。

林園中學自由車隊整軍參賽,適逢林園中學舉辦高市體育班聯合招生,教職員抽不出空陪賽,教練黃晉隆全家總動員,父親黃龍泉開大貨車載車、女友陳怡孜照顧負責選手。更克難的是,參賽選手有廿餘位,一半都是騎學長姐留下的古董車,但選手還是拿下佳績。

林園中學自由車隊是國內知名勁旅,卻因位處偏鄉,且選手上大學後面臨轉隊問題,因此贊助商非常少。黃晉隆說,車隊成員很多出身弱勢家庭,要負擔自由車車費、零件、維修很吃力,需要更多贊助商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