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甲》哈姆西克與伊瓜因逞兇 AC米蘭客場慘敗3球

2015/05/04 12: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第34輪比賽今天(4日)凌晨剛結束,AC米蘭客場0-3慘敗給拿坡里。

上半時剛開場,米蘭右後衛德西利奧 (Mattia De Sciglio) 在禁區內犯規,被判了紅牌下場。下半場拿坡里由哈姆西克打破僵局,之後很短時間內,伊瓜因和加比亞迪尼 (Manolo Gabbiadini) 又各進一球。AC米蘭繼續排名義甲第10,本季幾乎沒有希望拿到歐霸盃資格;拿坡里則是穩居義甲第4,保有追上第3名拉齊奧,爭取下季出戰歐冠盃的機會。

拿坡里前鋒伊瓜因與AC米蘭中場波里、本田圭佑爭腳下的球。(法新社)

比賽開始後不久,拿坡里的前鋒因西涅 (Lorenzo Insigne) 傳球直接找到了衝向禁區的中場球員哈姆西克 (Marek Hamšík)造成德西利奧犯規,伊瓜因 (Gonzalo Higuaín) 操刀十二碼罰球被米蘭的門將洛佩斯 (Diego López) 撲出,拿坡里錯失領先對手的機會。

伊瓜因的十二碼罰球被洛佩斯撲出。(法新社)

第15分鐘,哈姆西克中路推進後,一腳遠射高出橫梁。第20分鐘,卡列洪 (José Callejón) 右路傳中,古拉姆 (Faouzi Ghoulam) 禁區內迎球凌空抽射不進。第39分鐘,米蘭後衛博凱蒂 (Salvatore Bocchetti) 左路斜傳,博納文圖拉 (Giacomo Bonaventura) 甩頭攻門擊中左側立柱。半場結束後比分0-0。

哈姆西克為拿坡里首開紀錄。(法新社)

到了下半場,拿坡里繼續向對手施壓。第70分鐘,拿坡里取得領先!拿坡里隊將球挑傳禁區受阻,但博內拉 (Daniele Bonera) 頭球解圍不遠,哈姆西克跟進禁區內迎球一腳勁射破網,1-0!第74分鐘,拿坡里再進一球!默滕斯 (Dries Mertens) 左路下底傳中,伊瓜因禁區內右腳弧線球抽射破網,2-0!僅僅2分鐘後,拿坡里打入第3球!古拉姆左路傳中,門前伊瓜因搶點射門被洛佩斯擋出,門前加比亞迪尼輕鬆補射空門得手,3-0!第83分鐘,默滕斯主罰前場任意球,弧線球攻門高出橫梁。最終3-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伊瓜因與隊友默滕斯慶祝進球。(法新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