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這麼討厭?!「反詹大將軍」諾亞這麼說...

2015/05/06 20:32

〔記者 粘藐云/綜合報導〕

公牛隊中鋒諾亞(Joakim Noah)討厭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兩人之間的恩怨情仇,這次季後賽又再度成為大家關注的話題。

詹姆斯與諾亞在場上對決!(資料照,USA Today) 

諾亞實踐了「愛屋及烏」的概念,不僅討厭詹姆斯,也討厭克里夫蘭,他曾說,他到克里夫蘭比賽的時候,都不想踏出飯店,甚至從飯店房間窗戶看這個城市,都令他覺得不舒服。

這些直白言論讓大夥很吃驚,後來有記者問他,對於過去這些說法是否感到後悔?諾亞不僅覺得不會,甚至反問記者,「難道你覺得克里夫蘭是個很酷的城市嗎?我不這麼想,而且我也沒聽過有人會說要去克里夫蘭度假。」

會有這樣厭惡感受是有原因的,根據ESPN報導,在2009-10季後賽中,詹姆斯率領騎士在第一輪的比賽擊敗公牛,甚至詹姆斯效力熱火這段期間,也曾在季後賽拉下公牛,種種恩怨情仇,讓諾亞要不討厭他都很難。

過去比賽中諾亞曾狂嗆詹姆斯:

不過,對於諾亞這樣的反應,詹姆斯則淡定表示,跟他在球場外其實沒有任何交集,會喜歡看他打球,因為他充滿活力且是個不錯的球員,但以對手的立場來看,確實會很討厭他!

對於諾亞的言論,網友有不同看法,有人看了第一戰諾亞的表現,忍不住酸他,也有人認為這直白的傢伙還真可愛,不過話說回來,公牛跟騎士的第二戰即將展開,屆時兩人就不只是在場外打打嘴砲,要用球技來見真章了!

記者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