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萊恩生涯首次雙響 無情砲轟克蕭

2015/06/23 11:31

超級新秀布萊恩生涯首次單場雙響。(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超級新秀布萊恩(Kris Bryant)生涯首次單場雙響,菜鳥球季還沒打完一半就達成單季10轟,芝加哥小熊在他的長程砲火助威下,以4:1力挫洛杉磯道奇。

布蘭萊3局下先從克蕭(Clayton Kershaw)手中轟出2分彈,助小熊以2:1超前,8局下再從里柏拉托(Adam Liberatore)手中轟出陽春彈,幫小熊加買保險,他這場就打這2安,都是全壘打,都打在2出局後。

小熊成為本季第1支有2位23歲(含)以下新秀演出單場雙響的球隊,前次是索勒(Jorge Soler)於4月14日對辛辛那提紅人。

克蕭用105球投7局,送出9次三振只挨4安,卻被2發全壘打轟掉3分,另1發今天剛被叫回大聯盟的希瑟(Matt Szczur)於7局下擊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