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小天使走了! 美9歲球僮遭揮棒打中不治

2015/08/04 13:07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美國業餘比賽發生憾事,9歲的球僮卡萊爾(Kaiser Carlile)在台灣時間前天比賽中,遭到球員在熱身揮棒時擊中,昨天宣告不治。主辦賽事的全美棒球大會今表示將暫時停用球僮,也為卡萊爾哀悼。

棒球小天使走了,9歲的卡萊爾在擔任球僮時,遭到球員練習揮棒打中,昨天宣告不治。(取自網路)

卡萊爾是在堪薩斯州夏季聯盟球隊「自由蜂鳥」(Liberal Bee Jays)隊擔任球僮,他熱愛棒球且模樣可愛,深受球員喜愛,也視他為球隊一份子。但在前天比賽2局時,卡萊爾被一名正在打擊區練習揮棒的球員球棒打中,雖然他有戴著頭盔,但送醫後仍在昨天宣告不治。 

當時比賽主審戈菲德(Mark Goldfeder),並未目睹事發經過,只是聽到卡萊爾倒地的聲音。卡萊爾還一度起來,扶著自己的肩膀,走了幾步後,又倒在地上。

卡萊爾的父親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他是個很好強的小孩,但同時他又關心每個人。

這件憾事也驚動大聯盟,響尾蛇一壘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就說,「這實在是件可怕的悲劇,我為和這件事有關的每個人感到遺憾。」

「自由蜂鳥」隊是參與堪薩斯州威奇托所舉辦的全美棒球大會、世界賽系列賽程,大會總經理詹克斯(Kevin Jenks)也表示會暫時停止使用球僮,而威奇托市政府明天則將降半旗致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