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保險額度調高 待球員工會回應

2015/08/15 17:07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保險日前重啟協商,明台產險同意,意外傷害保額從1200萬元再提高到1600萬元,失能或暫時失能之最高額度以職棒球員實際月薪理賠,連續支付從12個月延長到24個月,目前等待球員工會的最後答覆。

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朱康震表示,聯盟、工會、明台三方日前針對保單重新協調,明台依據已經提高之現有保單再做提高,除了保額再加到明台能承接的上限1600萬元,工會最關心的失能或暫時失能也再調整。

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朱康震。(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最新的設計是,依照每位球員投保時的有效合約,失能最高理賠給予球員實際月薪(若月薪是50萬,最高理賠就是50萬),不足20萬元一律以20萬元計算;此外,若有效合約是複數年合約,連續支付最長可達24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