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畢爾視戰神為偶像 稱Kobe最難守

2015/08/27 19:36

巫師隊球星畢爾。(記者陳人齊攝)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華盛頓巫師隊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今首度訪台,擔任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大使,上午在台北君悅飯店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的偶像是艾佛森(Allen Iverson),當今最難守的球員是「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

畢爾視艾佛森為偶像。(資料照,美聯社)

畢爾透露自己從小看艾佛森打球長大,是他的死忠球迷,不過艾佛森在2010年淡出NBA,畢爾無緣與偶像正面對決,談到當今最難守的球員,畢爾不假思索的說:Kobe!

當問他為什麼是Kobe時,畢爾反問:「你有看過他打球嗎?他在場上幾乎可以做任何事,他可以投籃、可以低位單打,根本沒有他辦不到的事。」

對於外傳Kobe下賽季可能宣布退休,畢爾有不同看法,他認為以Kobe的身手,下個球季肯定還是可以繳出很好的成績,況且薪資上限將有所變化,也許Kobe會選擇多打2季也說不定。

畢爾認為Kobe最難防守。(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