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挨陽耀勳球吻 左腳趾骨折形同報銷(影音)

2015/09/19 07:16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前旅外左投、目前效力桃猿的陽耀勳,昨對犀牛之戰,首度以投手身分亮相,在第8局獻出中職初登板,卻在面對犀牛開路先鋒林哲瑄時,一記失控球砸向左腳,不小心造成林哲瑄受傷須休息至少3週。

猿隊連兩天動用7名投手,前晚讓洋投瓦德茲提前上陣後援1局15球、昨再先發拚6局101球;昨晚遭犀牛猛攻,繼續燒牛棚,還把棄投從打的陽耀勳逼上投手丘。

猿隊牛棚戰力吃緊,陽耀勳賽前就被教練告知可能要待命登板,8局上一上場就是146、148公里速球狂飆,控球卻失準,面對4人次,先挨1安後又出現暴投,接著連投3保送,包括對林哲瑄的觸身球,意外造成林哲瑄掛傷號。

林哲瑄經檢查,確定左腳第5趾骨折,初步研判需要休息3週以上,將轉回義大醫院治療,等於宣告林哲瑄本季報銷。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對Lamigo桃猿之戰在桃園棒球場舉行,Lamigo桃猿陽耀勳上場救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