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舒服!小熊例行賽對大都會7戰全勝

2015/10/16 14:58

國聯冠軍戰首役由哈維(左)、萊斯特(右)打頭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擊敗道奇挺進國聯冠軍戰,首戰將推派「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對上小熊萊斯特(Jon Lester)。對小熊來說,大都會晉級是正中下懷,因為他們例行賽對道奇勝率不及五成,對上大都會則是完美的7勝0敗,一場比賽都沒有輸過。

從先發輪值來分析,小熊將以萊斯特、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主攻前2戰,第3戰可能由主場防禦率僅3.38的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擔綱;至於大都會,王牌之一的德葛隆(Jacob deGrom)最早要到第3戰才有辦法先發,但大都會輪值在季後賽火熱的近況(防禦率3.09),顯然佔了上風。

牛棚方面,大都會狀況較令人擔憂,除了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與柯隆(Bartolo Colon)之外,似乎沒有值得信賴的第3名投手,不過小熊牛棚必須再加把勁,因為他們第3、4戰的先發將不如大都會來得可靠。

進攻上,小熊以締造全壘打紀錄之姿挺進冠軍戰,顯然在火力上勝過大都會,但他們也曾因為攻擊不穩定而執行3次短打戰術,耐心是最重要的關鍵;大都會自從加入塞斯佩達斯(Yoenis Cespedes)、萊特(David Wright),打線已提升不少,關鍵在於杜達(Lucas Duda)能否走出低潮,他季後賽5戰打擊率僅1成11,沒有任何打點。

杜達能否擺脫低潮,是大都會打線關鍵之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