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誰最具冠軍相? 亞契:藍鳥!

2015/10/16 16:58

光芒強投亞契。(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大聯盟光芒強投亞契(Chris Archer)12日抵台,今天出席「2015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啟動記者會」,亞契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裡的人們都很友善。」

來台這幾天亞契去過金瓜石、九份、故宮、行天宮和陽明山,對於陽明山夜景餐廳感到印象深刻,亞契說,接下來他還想去逛夜市,聽說台灣是水果王國,也會抽空去買水果。

記者會上光芒強投亞契(左二)與來賓合影。(記者羅志朋攝)

本季亞契戰績12勝13敗,防禦率3.23,252K排美聯第2,K功了得。談到本季表現,亞契說,今年他更了解運用各種球路,以前會投成四壞保送的球,現在懂得如何投才能將打者三振,不斷地學習和成長。

亞契談到,他是個完美主義者,所以球季結束他想要變得更好,未來要加強自己的配球和變化球,希望在好球帶4個角的進壘位置更刁鑽;亞契認為,以前大聯盟由洋基、紅襪、道奇等強隊主宰,現在各隊實力平衡很多,讓比賽變得更有趣、好看。

目前大聯盟季後賽戰火正熱,亞契看好藍鳥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昨天藍鳥打出一場不可思議的比賽,現在各方面氣勢都在他們那邊,而且投打表現都很好,所以我看好藍鳥。」

MLB棒球樂園明、後兩天(17、18日)將於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行,時間為早上11點至下午6點30分,到場球迷可以體驗棒球樂趣,屆時亞契也會在現場與球迷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