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Live》小飛刀霸氣關門 中信扳平台灣大賽(影音)

2015/10/18 20:20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中職總冠軍戰第二戰,雙方展開打擊戰,全場共敲出23支安打,昨日輸球的中信兄弟雖然一度遭逆轉比數,但黃衫軍在七八兩局各攻下1分,終場6:5氣走桃猿,前兩戰扳成1:1平手,星期二將移師到新莊球場進行第三戰。

昨日先發投手克拉帝遭打爆,今日先發克蘭頓前三局僅失1分,沒想到狀況又發生在第四局,單局被敲5支安打加上暴投,桃猿單局鯨吞4分,一口氣逆轉比數,也將克蘭頓打退場。

不過兄弟牛棚土投在這兩戰非常爭氣,除了官大元昨日八局下半丟掉兩分外,包含邱品睿、謝榮豪、杜家明、林英傑和陳鴻文,總計8.2局都沒有失分,幫助中信兄弟踩住剎車。其中陳鴻文八局下,面對無人出局滿壘,先讓陳冠任打出雙殺打,再讓代打余德龍打出高飛球出局,一分未失,成為本場比賽的關鍵。

陳鴻文守住關鍵兩局,成功帶領中信兄弟奪下勝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打線方面,張正偉單場5支4猛打賞,獲選本場MVP。彭政閔4支3,蔣智賢4支2,包含首局的兩分砲;Lamigo方面,林智勝單場5支2,帶有兩分打點,陽耀勳也有兩分打點。

單場MVP:張正偉
勝利投手:謝榮豪
敗戰投手:陳禹勳

比賽結束

八局下

王柏融、郭嚴文接連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局面,中信兄弟換投,由陳鴻文接替謝榮豪。

藍寅倫選到四壞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代打陳冠任擊出雙殺打,兩出局二、三壘有人,余德龍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結束這個半局。

八局上

彭政閔、蔣智賢接連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局面,猿隊換投,由黃偉晟接替陳禹勳。

許基宏擊出雙殺打,但壘上跑者回壘得分,中信兄弟以6:5領先。

七局上

首棒陳家駒選到四壞保送,潘萣翔短打成功推進跑者上二壘,下一棒張正偉敲出右外野方向穿越安打也打回壘上跑者,中信兄弟追平比數。

Lamigo桃猿換投,由陳禹勳接替瓦德茲。

五局上

中信兄弟換投,由林英傑接替杜家明

四局下

郭嚴文、郭修延接連安打攻佔一、二壘,黃浩然觸擊造成克蘭頓守備失誤,無人出局滿壘,陽耀勳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帶有兩分打點。詹智堯短打成功推進跑者,面對林智勝,克蘭頓暴投失一分,緊接著林智勝再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桃猿以5:4逆轉。

中信兄弟換投,由杜家明接替克蘭頓。

三局下

首棒陽耀勳獲保送上壘,詹智堯、林智勝接連安打攻下猿隊第一分,隨後雖形成兩出局滿壘局面,無奈王柏融內野滾地球遭刺殺,攻勢遭瓦解。

三局上

首棒張正偉安打上壘後接著又成功盜上二壘,一出局,周思齊敲出沿著一壘邊線的二壘安打,中信兄弟再下一城。

一局上

首棒張正偉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下一棒張志豪雖被三振,但壘上跑者順利盜上二壘。兩出局後彭政閔敲出游擊正面滾地球,郭嚴文守備發生失誤,壘上跑者回壘攻下第1分。下一棒蔣智賢扛出右外野方向兩分砲,中信兄弟3:0領先。

賽前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賽第二戰,昨役吞下首敗的中信兄弟今日(18日)將由克蘭頓先發迎戰Lamigo桃猿瓦德茲。

克蘭頓面對桃猿隊擁有不錯的壓制力,對戰戰績為3勝1敗、防禦率3.83;反觀瓦德茲對黃衫軍打線表現不佳,戰績1勝1敗,防禦率高達7.56,尤其對左打者的被打擊率更高達4成。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