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亞契告別球迷 棒球樂園台北場落幕

2015/10/18 17:51

由亞契及MLB亞太區市場開發主管Robin Allemand代表主辦單位贈送球具給新竹縣中山國小。(大漢集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台北場今天進入活動最後一天,延續昨日的棒球熱潮,今早棒球樂園開園時間未到,就已經有大批民眾在美麗華百樂園廣場排隊等候。

棒球樂園所有園區內的活動皆適合親子共同同樂體驗。(大漢集團提供)

活動現場的體驗關卡今日更是摩肩接踵,贊助商攤位人氣依舊強強滾。棒球樂園活動大使、光芒隊明星投手亞契(Chris Archer)魅力指數爆表,兩天活動中不時在體驗關卡與民眾互動並親自指導小球員棒球技巧,展現強烈的親和力,留給球迷更深刻的印象。

MLB光芒隊明星投手亞契親自指導投球要領並示範投球姿勢給活動現場民眾與球迷。(大漢集團提供)

現場的民眾不論是亞契的粉絲或是喜歡MLB棒球樂園的朋友們紛紛表示不捨,希望亞契能夠再度來台,也開始期待下一站高雄場的MLB棒球樂園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