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赴美打拼6年 小熊陳品捷今恢復自由身

2015/11/07 08: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大聯盟球星接連成為自由球員,效力於小熊高階1A的旅美小將陳品捷也在今恢復自由之身,現年24歲的他已邁向旅美生涯的第6個球季,目前5次簽約都留在小熊。

陳品捷今年曾入選亞錦賽國手名單,但由於小熊球團希望他為母隊打完季後賽,加上今年是合約的最後一年,因此陳品捷忍痛放棄披上國家隊戰袍的機會,留在美國為職業生涯努力,最後在季後賽敲出再見安幫助球隊奪冠。總計今年在高階1A出賽96場,繳出98安34分打點,單季4轟創生涯新高,並有20次盜壘成功,本季打擊率2成63。

出身棒球名校南英商工的陳品捷在2010年赴美,與小熊簽下小聯盟約,從亞歷桑納夏季聯盟打起,在菜鳥球季鎮守二壘,後來轉往外野發展,曾到洛磯的短期1A及紅雀1A球隊奮鬥。2013年開始每年都獲得至小熊2A磨練的機會,今年球季則主要待在小熊高階1A。

小熊陳品捷在今天成為自由球員。(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