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拒絕5億合格報價 投身自由市場

2015/11/14 07:13

陳偉殷拒絕合格報價。(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確定拒絕1年1580萬美元(約5.2億新台幣)的合格報價,投身自由市場尋求更大張的合約,殷仔隊友戴維斯(Chris Davis)同樣拒絕。令人意外的是,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接受合格報價續留金鶯。

陳偉殷拒絕合格報價並不令人意外,他被各大美媒評比為自由市場的左手先發第2名,僅次於賽揚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殷仔拒絕金鶯的合格報價後,不代表一定離開巴爾的摩,金鶯還是能從自由市場簽回殷仔,但他們競爭對手很多,包括銀彈充沛的老虎、洋基。不過,金鶯也不用擔心空手而回,他隊若簽下殷仔,金鶯將獲得選秀會首輪或2輪的補償權。

陳偉殷將新合約交給波拉斯處理,他預定11月23日回台,將舉辦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傳承棒球種籽、回饋社會。

自由充電站:

「合格報價」是指球團對該年度待滿整季而且成為自由球員的選手提出為期1年的合約,其價碼為該年度大聯盟年薪前125名的平均。如果球員接受合約等同於簽下1年合約,若拒絕並和其它球隊簽下合約,原球隊可以從新球隊獲得選秀會首輪或第2輪的選秀補償權。過去從未有球員接受過合格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