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與棒協合辦國際賽 吳志揚:盼中職能「服務」到最後

2015/11/17 15:45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對於這次由中職組訓、棒協辦比賽的分工方式,中職會長吳志揚希望往後中職方面能「參與」到最後,「不要『訓』完了之後,就撤離比賽,希望能讓球員得到最好的服務。」

中職會長吳志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灣隊未能打進8強,吳志揚昨也聽取中職工作人員對於這次參與12強的心聲和建議,其中一項他特別提出,就是希望往後中職在組訓完後,在比賽開打後也能持續參與。

「不是說別人做不好,我們是講『服務』,而非主導權的問題。」吳志揚的想法並非要跟棒協爭取主導辦比賽的權利,而是希望中職能夠繼續提供像行政、場務方面的協助。

吳志揚認為,中職一年要打240場比賽,對於場地、接駁各方面都很熟悉,像是這次南韓媒體對於天母球場的批評,他認為中職若能介入,應該也能提供更妥適的處理。

至於在比賽細節上,吳志揚也看出問題,像台灣最後一場對波多黎各,照理說應由第3國裁判擔任,但三壘審卻來自台灣。「最後是輸球,但如果贏,我們也很怕會是楊淑君事件重演,會不會因為這樣子而失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