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一樣洋將兩樣情 多希特傷成隱憂、歐布萊恩積極應戰

2015/12/02 08:42

歐布萊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3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上週末開打,昨首度嘗試週間賽程,歷經開季前的補強,各隊洋將戰力頗受關注,其中達欣網羅菲律賓國家隊中鋒多希特(Marcus Douthit),卻因傷發揮不出身手;連3季效力台啤的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本季態度大轉變,表現進步連教練閻家驊都稱讚。

昨晚達欣與金酒一戰,兩隊拼到加班,達欣才在延長賽取勝,不過洋將多希特傷勢卻成為一大隱憂,據今日出刊自由時報導 ,教練邱大宗語受訪時表示,「職業球隊換洋將是很正常的事,下一場打不打,要看醫生怎麼說」。

台啤歐布萊恩過去常因態度不積極、場上情緒控制不佳給人較負面形象,但今年表現卻脫胎換骨,閻家驊說:「歐布萊恩今年積極的表示想幫助台啤奪冠,加上有了老婆小孩,奮戰動力比過去好很多。」

歐布萊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