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人氣王危在旦夕 兄弟要找回百萬象迷的驕傲

2016/01/02 11:03

兄弟要奪回人氣王的寶座。(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網羅超級球星林智勝,震撼台灣棒壇,這筆簽約將反應在兄弟新球季的主場票房,過去3年痛失「人氣王」頭銜的他們,能否擊敗近年崛起的人氣球隊Lamigo桃猿,將是新球季的一大話題。

據數據顯示,兄弟在1990-1997年的主場觀眾人數冠居全聯盟,直到1998-2001年期間才被統一獅篡位,但在2002-2012年期間,兄弟象再度崛起,每年主場觀眾人數都是全聯盟NO.1,寫下人氣王11連霸的紀錄,人稱「百萬象迷」。

2013年球季,義大犀牛接手興農牛,並延攬大聯盟555轟超級巨星曼尼(Manny Ramirez),颳起全台旋風,每場觀眾人數激增,最後以每場平均6864人擊敗兄弟,首度登上「人氣王」寶座。

然而,義大犀牛的成功曇花一現,隔年觀眾人數跌落爐主,反倒是積極耕耘全猿主場的Lamigo桃猿稱霸全台,主場平均吸引多達6241人觀賽,是唯一觀眾人數正成長的球隊。

去年球季,Lamigo桃猿延續人氣王與總冠軍的氣勢,再度以7043人冠居四隊,但兄弟在領隊楊培宏的積極帶領下,逐漸擺脫經營權轉換的動盪期,主場觀眾迅速攀升至6364人,是四隊成長幅度最多的球隊。

才剛揮別2015年,兄弟高效率送上新年大禮,網羅無論是人氣與球技都達巔峰的林智勝,場內不僅強勢挑戰桃猿的2連霸,也將在主場尋回昔日象迷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