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熱火球員好交情? 強森曝加盟熱火原因

2016/02/29 10:44

強森因與熱火球員的好交情與關係選擇加盟熱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度入選全明星賽的強森(Joe Johnson)遭籃網隊買斷合約後加盟邁阿密熱火,並表示因為和魏德(Dwyane Wade)與熱火其他球員的好交情與關係,才選擇加盟熱火,並希望能待在熱火直到退休。

在波許(Chris Bosh)因血栓問題持續缺賽,加上替補控衛烏德克(Beno Udrih)整季報銷後,熱火簽下擺脫開季低潮,表現逐漸回溫的強森,希望能分擔魏德(Dwyane Wade)的得分壓力。對此熱火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表示:「強森可以打不同位置,他只需要做他自己,現在在東部的競爭非常激烈,我們極需要強森和我們的配合。」

本季熱火戰績來到32勝26敗,暫時排在東部第4,但4-9名的戰績非常接近,隨時都會掉出前8的位置,強森表示:「本季是我的第15個賽季,我想跟能競爭季後賽位置的球隊一起打球,所以我答應籃網的買斷條件並加入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