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義足協找下任總教練 看上昔日球星巴吉歐?

2016/03/29 09: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國家隊現任總教練孔提(Antonio Conte可能在今夏歐洲盃結束後前往英超執教切爾西。因此義大利足協正打算尋找新任國家隊總教練,如今傳出,昔日義大利球星巴吉歐(Roberto Baggio)也成為他們考慮的人選。

巴吉歐。(取自義大利足協FB)

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巴吉歐表示:「如果我沒有能力,我就不會對此表達任何意見。事實上,我在2011年11月就提出一份多達900頁的國家隊選拔與訓練方案。但足協當時無視我,所以我沒能成為總教練。」當時巴吉歐的計劃也包括創辦足球學校,還有加強培養青訓球員。

巴吉歐在球員時代為義大利出賽56場,攻進27球,並率隊打進1994年世界盃決賽。2004年退休之後,他曾經在足協的技術部門任職,並且在2012年考取歐足總A級教練證,具備執教義甲球隊的資格,但是他沒有任何球隊執教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