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建仔休滿6天 今中繼抗雙城?(影音)

2016/04/09 07:49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堪薩斯市報導〕整整休息6天,王建民在春訓後段出現的疲勞已獲改善,今早8時皇家對雙城之戰很有機會登板中繼。《看先發名單》

王建民今年熱身賽密集上場,投9場(2先發)共15局、防禦率僅2.40,多是2、3天就出賽一次,前次登板已是2日中繼1局挨3安、失1分。

皇家開幕前兩戰面對左打較多的大都會,並未讓建仔上場,今起與雙城進行3連戰,已6天沒比賽的建仔,很有機會首度亮相。

皇家、雙城之戰,王建民賽前練習。(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建仔春訓熱身賽前期最快球速飆破96英里(約155公里),但後段出現疲累感,催不出球速,經休息後,狀況改善不少,前場熱身賽遭強襲球打中的左肩,傷勢也好轉,建仔隨時準備登場,也盼能健康穩定投完一整季。

皇家此役由連兩年雙位數勝投的范屈拉先發,迎戰去年7勝5敗、防禦率4.00的桑塔那,牛棚只剩王建民和基伊未登板。建仔說,目前定位在6到8局隨時可能上場投1局,長、短中繼都要準備,不過長中繼應是以基伊為主。

皇家、雙城之戰,王建民賽前練習。(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