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斷紀錄 倪福德:勢必投得比較開

2016/04/25 21:20

蔣智賢昨中斷開季連續21場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晚挑戰開季連續22場安打新紀錄失利,單場送出4保送,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也成為球迷眾矢之的,不過今在Vamos網路直播節目《狗吠火車》中,義大投手倪福德也表示,顧慮到球隊輸贏的考量,勢必對蔣投得更小心。

義大昨晚在9上靠著林威廷雙響砲追平,倪福德表示,以當時比賽平手的局面,蔣智賢雖要拼個人紀錄,但以球隊因素考量的話,蔣智賢前一天才打雙響砲,近十場打擊手感火熱,義大勢必對他投得比較小心,「先前我們贏中信很多分,潘力上去自爆,被蔣智賢轟了再見全壘打,面對一個強力又有POWER的選手,投手一定會丟得比較邊邊角角,跟個人紀錄無關。要是為了他的紀錄導致球隊輸球,哪個選手願意背負這個?」

義大犀牛倪福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而飽受罵名的葉君璋則說,作戰指令並沒有針對蔣智賢,賽前對他的策略就是「不要給他們太好的球打」,「前一天蔣智賢打了兩支全壘打,賽前特別交代因為他狀況特好,有一半全壘打是對我們打的,所以對他的時候不要給太甜的球給他打,策略就是這樣。直接保送只有第7局,其他的部分就是正常的策略。」至於對球迷的批評,葉總表示就是去承擔,最在意的還是輸球,沒有什麼困擾,但若是完全針對要不要讓蔣智賢有紀錄,葉總也直說,先前就能讓他中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