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德里網賽》「英國希望」穆雷扳倒捷克重砲 男單4強先卡位

2016/05/06 20:5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馬德里網賽,「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火力全開,只花76分鐘速戰速決,6:3、6:2淘汰捷克「重砲手」伯帝奇(Tomas Berdych),第2種子男單4強率先卡位, 持續朝衛冕冠軍邁進。

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穆雷,曾於該賽2008、15年2度封王,如今直落2收拾第8種子伯帝奇,也締造對戰4連勝,此行他必須完成連莊,才能確定「大老二」位置不會被瑞士老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搶走。

屆時穆雷準決賽對手,將是曾4度奪冠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對決葡萄牙索沙(Joao Sousa)的勝方。去年穆雷就在決賽強壓老冤家「蠻牛」而再度登基。

穆雷直落二淘汰伯帝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