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詹皓晴 莊佳容混雙開胡晉16強

2016/05/27 00:54

詹皓晴與穆雷(Andy Murray)的哥哥傑米( Jamie Murray)搭檔混雙挺進16強。(詹媽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的女、男混合雙打開戰,單日趕場的詹皓晴、莊佳容各自奏捷,台將至少2組人馬安抵16強。

 芳齡22的詹皓晴,2014年曾在溫布頓打下混雙亞軍,如今與「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的哥哥傑米( Jamie Murray)繼去年澳網再度攜手,榮膺混雙頭號種子,「台英聯軍」首輪挾6:1、6:2解決澳洲人馬葛佛莉洛娃(Daria Gavrilova)/皮爾斯(John Peers),16強門票入袋。稍早小詹已女雙開胡,混雙緊接著錦上添花,單日2連勝正好給壽星母親當生日賀禮。

詹皓晴與穆雷(Andy Murray)的哥哥傑米( Jamie Murray)搭檔混雙挺進16強。(詹媽媽提供)

 老將莊佳容雖然女雙爆冷一戰出局,仍與芬蘭康坦寧(Henri Kontenin) 遞補進混雙,「台芬聯軍」天助自助,2個6:3強壓法國地主外卡巴曼提耶(Pauline Parmentier)/貝內托(Julien Benneteau),旗開得勝也算安慰獎。

 至於27歲的詹詠然,將與妹妹前年首闖大滿貫決賽的白俄羅斯搭檔、「野獸」米爾伊(Max Mirnyi)首度合作,第7種子「台白配」得強碰羅馬尼亞哈勒普(Simona Halep)/特卡烏(Horia Teca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