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之神望塵莫及 詹皇完成這項里程碑

2016/05/28 12:47

詹姆斯達成連續6年闖進總冠軍戰的壯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率騎士在客場擊敗暴龍,個人連續6年率隊闖進總冠軍賽,成為史上第8位有此成就的球員,也是自1960年綠衫軍王朝後,近50年來的第1人。

由羅素(Bill Russell)所率領的塞爾提克在1958年至1966年連續8年打進總冠軍戰,也締造史無前例的8連霸,冠軍成員包括瓊斯(Sam Jones)、瓊斯(K.C. Jones)、庫西(Bob Cousy)、桑卓斯(Satch Sanders)、海因索恩(Tom Heinsohn)、蘭姆西(Frank Ramsey)。

詹姆斯創下連續6年闖進總冠軍戰的壯舉,這項紀錄就連「籃球之神」喬丹、魔術強森、「大鳥」博德都望塵莫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