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4分大局逆轉 19歲小笠原勝投飛了(影音)

2016/05/31 22:5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近期勢如破竹的軟銀,交流戰首戰靠著8下進帳4分上演大逆轉,5:2擊敗中日,19歲小將小笠原慎之介的生涯首勝還得再等等。

去年夏季甲子園拿下優勝的左投小笠原慎之介,中日第一指名入團,他在今天交流戰對軟銀初登板、初先發,5局面對22人次用了92球,只被敲1安失1分,飆出4K且沒有四壞球保送,以2:1具勝投資格退場。

然而戰局於8下風雲變色,負責關門的後援投手福谷浩司在取得2出局後被軟銀連敲6支安打,一口氣丟掉4分,不僅砸了小笠原的首勝,也為自己添一筆救援失敗,無力在9上反攻的中日,最後也以2:5吞敗。

交流賽首日,羅德在石川步7局無失分帶領下,5:0完封廣島,樂天同樣由王牌則本昂大完投失1分,9:1力退阪神;老將阿部回歸的巨人3:2險勝歐力士,橫濱DeNA在4上吃3分大局、並在投手群壓制下以5:2擊敗西武,陽岱鋼所屬的火腿,雖在9下把握機會反擊,但比分差太大,最後4:8不敵養樂多,央聯、洋聯各拿下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