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崇越愛媛交流戰 陳明軒後援連飆3K是亮點

2016/06/25 21:30

鄭人豪先發5局。(資料照,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崇越隼鷹赴日與日本獨立聯盟進行交流賽,今天到日本愛媛縣松山市迎戰台灣投手陽建福效力的愛媛橘子海盜隊,崇越推派春季聯賽勝投王鄭文豪先發,主投7局僅被敲出3安,但都集中在4下,該局失2分皆為責失,終場1:2惜敗。

陽建福與崇越在日本相見歡。(取自崇越隼鷹FB)

賽前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開球並贈送台灣家鄉味予投手陽建福,阿福表示,看到台灣人來到這裡覺得很親近、不會很陌生,希望大家比賽的時候可以很快樂的打球,感染日本人的精神,這是在台灣很難學到的。

受到對手5投手聯手壓制,崇越僅在6上靠著吳東融觸身球上壘,隨即盜上二壘得點圈,四棒蔡岱霖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可惜後續未能延續攻勢。即使崇越今日擊出5安勝過愛媛的3安打,但攻勢未能有效串聯,打擊發揮效率有限,但值得一提的是,8下接替投球的陳明軒,連飆3K解決打者,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