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追求雷帝超積極 勇士找浪花兄弟組豪華說客團

2016/07/01 12:02

杜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下一步將會是什麼,讓外界感到好奇,接下來他將開始與勇士、快艇等球隊會面,外傳勇士「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格林(Draymond Green)都將一同參與會面,並扮演說客。

稍早外媒報導,杜蘭特好友爆料,他有9成的機率留在雷霆,但對於其他球隊的追求,杜蘭特依舊抱持開放心態,也馬不停蹄與其他球隊會面。

據美國體育記者Marc Stein的消息,勇士一直積極追求杜蘭特加入,這次的會面,除了勇士老闆Joe Lacob、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外,他們還集合了陣中重量級球星柯瑞、湯普森跟格林,希望能夠成功說服杜蘭特加入他們。

湯普森(左)、柯瑞(右)都將扮演說客。(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